我們致力於創新和精準。

廣州互通氣動機器工程有限公司於1979年香港成立,專門開發、設計、生產和銷售企業用印刷機械。公司於廣州南沙、香港和東莞長安設有生產廠房和服務中心。目前互通集團旗下有兩家公司生產不同產品,分別是廣州互通氣動機器工程有限公司和新江絲網印刷設備有限公司,提供移印機,絲印機,自動化印刷生產線和柔版印刷機。

各類印刷機器
互通氣動機器工程有限公司主要開發和生產不同尺寸的單色和多色移印機及其消耗品,而新江絲網印刷設備有限公司則專門研發製造自動化絲印機和相關配件。

切合不同企業需要
集團提供客製化服務,根據不同企業的需求調整和優化現有機器的設計,務求機器能生產客戶的印刷結果。我們亦深信客戶服務和產品質素一樣重要,所以於中國不同城市和地區,如東莞,上海和廣州,設有服務中心。集團於海外,如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南非、馬來西亞和印尼,都設有分銷及客戶服務點,讓我們可迅速向客戶提供支援。

旗下品牌

Print Master® 移印系列
本系列共有三款機器,針對不規則的物品和不平滑的平面。機器適合注重環保和成本效率的企業。

了解更多

新江® 絲印系列
此系列專為塑膠瓶,軟管,及不同形狀和表面的塑膠包裝和產品而設。

了解更多

互通®自動化封蓋膠印印刷系列
此生產線系列強調效率,專門負責瓶蓋印刷,並可供疊色印刷。

了解更多
全方位印刷方案

可客製化機器
我們根據不同物料,容器和表面的特性,開發及生產一系列的移印機,絲印機及膠印機,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切合不同業務需要。

全球銷售及分銷網絡
集團銷售及分銷網絡覆蓋中國及不同國家,其中包括加拿大,美國及新加坡,令我們能與顧客建立和維持更有效而緊密的聯繫。

嚴格品質及生產流程監管
我們的管理流程獲國際標準化組織的Management System ISO 9001認可,確保產品符合標準,生產流程流暢而有效率,並持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