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三十年來,我們致力了各個業界需要和最新科技,開發和生產不同的商用包裝及產品印刷器材。我們務求機器可高效率地為不同種類的容器提供高質素,精準的印刷成品,令客戶的產品美觀吸引。

了解更多

各類印刷機器
我們因應不同物料,容器和表面的特性,開發及生產一系列的移印機,絲印機及膠印機。

全球銷售及分銷網絡
集團銷售及分銷網絡覆蓋中國及不同國家,令我們能與顧客建立和維持更緊密的聯繫。

嚴格品質及生產流程監管
我們的管理流程獲國際標準化組織的Management System ISO 9001認可。


互通自動化封蓋膠印印刷系列

此系列為提高瓶蓋印刷的生產效能及節省資源而設。每台機器皆有磁性印刷及可觸屏幕控制生產,並提供套色和疊色,單色至多色印刷的選擇, 令容器封蓋色澤更顯悅目鮮明。

了解更多

我們提供移印機,絲印機及膠印機,並有半自動及全自動選擇。

了解更多

Print Master® 移印系列
本系列針對不規則的物品和不平滑的平面,適合注重環保和成本效率的企業。

新江® 絲印系列
此系列專為塑膠瓶,軟管,及不同形狀和表面的塑膠包裝和產品而設。

互通®自動化封蓋膠印印刷系列
此生產線系列專門負責瓶蓋印刷,並可供疊色印刷。

我們和你一樣注重機器品質和生產過程的效率,所以一直致力改進生產系統和研發創新技術,並得到國家級和國際級認可。

了解更多

ISO
我們的Quality management system ISO 9001認證由BSI Group發出,一間英國的跨國業務標準檢測認證機構。

專利
我們重視研究和創新,部分移印機, 柔版印刷機和印刷組件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發出專利。

器械來源
大部分生產器械來自德國,意大利和日本。

歡迎通過電郵roy@wutung.com.hk向我們查詢詳情及商討合作機會。

聯絡我們